close

,在講產品之前,先來聊聊我這次的靠櫃心得~ 其實我不太喜歡去專櫃,因為以前有過幾次不好的靠櫃經驗…IPSA雖然也是專櫃,但朋友說它們櫃姐人很好,而且我看到非常多人的心得和評價也說它們家有很多天使櫃姐,所以就勇敢大膽的去靠櫃啦~結果這次靠櫃的心得發現IPSA櫃姐人真的很好耶!我愛她親切的笑容~

 

01.jpg
在櫃上試用了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,白色泥狀的質地裡有一顆顆細小的顆粒,櫃姐說這是植物配方的顆粒。

櫃姐說其實這條泥狀角質按摩霜有改版過,現在這條不加入塑膠微粒成分,而是改用植物顆粒,因為植物顆粒比較環保,可見IPSA對環境保育的重視,給它們很高的評價!封他為環保小尖兵啦~

另外櫃姐也推薦我可以試看看濕用~因為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添加『深層礦物海泥』『乙基玻尿酸鈉』,濕用不僅可以達到去角質的效果,同時也兼顧了保溼的效果,使用泥狀角質按摩霜感覺更溫和、按摩起來更滑順不刺激,使後續上的保養品更能吸收至肌底,試用泥狀角質按摩霜心得~臉變的很咕溜滋潤,超好摸的!不愧網路是評價很高的產品~

02.jpg
以前我有嚴重的粉刺問題,臉上、額頭粉刺超級多!

03.jpg
遇見了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,才終於脫離我的粉刺人生。

04.jpg
在使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一段時間之後的心得,發現黑頭粉刺狀況漸漸改善,鼻頭的粉刺也比較少了。

05.jpg
重點是臉頰和額頭上的粉刺也變少了!肌膚整體摸起來的顆粒感也沒那麼嚴重了!真的是好感動啊~~~結論關於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使用方法的心得就是~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可以乾濕兩用這點真的棒,適合所有膚質,而且不分季節都可以使用,給它超高評價~

使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搭配簡單的按摩,塗抹至臉上後可以由內而外、由下往上以指腹輕輕畫圓的方式進行按摩,記得要輕輕的、輕輕的、輕輕的(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XD),千萬不要太粗魯喔!才不會傷到我們脆弱的臉部肌膚!分享給大家關於我最近的愛用品-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的使用心得,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~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56lom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